除甲醛有什麼好處?

室內甲醛治理主要有以下三點好處,你一定要知道!

 

1、能去除室內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這些有害化學物質會對身體健康造成極大影響,就拿甲醛這一種有害化學物質來說,直接會導致身體出現很多的疾病病變,如果大家身體抵抗力比較低,還會容易引發血液類型的疾病,所以就會造成更嚴重的傷害。通過除甲醛公司來進行室內空氣淨化,能夠使空氣當中的有害物質全面進行消除,自然就可以避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身體傷害及影響。

 

2、營造健康舒適的居住環境

新裝修好的房子確實比較賞心悅目,而且空間整潔明亮,但是空氣當中的有害物質我們是看不到的,還有很多刺鼻辛辣的臭味,不知道該如何才能釋放,通過一些傳統的方式確實可以讓室內味道短暫改善一些,但是治標不治本的同時,空氣中的有害化學物質對身體的傷害不會卻因此減少,所以大家還需要通過專業的除甲醛公司進行服務,將能夠塑造更為健康安全的居住環境,避免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

 

3、居住環境的安全性得以提升

專業除甲醛能夠讓室內環境及空氣品質,更加乾淨清新,最重要的就是居住環境的安全性,透過除甲醛工程得到大幅度提升。因此,現在越來越多的住戶都比較注重室內裝修後的除甲醛工程,就是為了給每個家庭提供更安全的居住環境,可以讓每一位家人的身體健康得到保障,可以更放心的居住。

 

 

如何正確偵測甲醛?

(一) 檢測標準:
1.檢測標準值為0.08PPM,全屋密閉至少一個小時,(依行政院環保署室內空氣品質標準第2條所訂定)
2.櫃體及抽屜不需打開。
3.各房間房門需關上,檢測數據才會獨立。
4.室內空間為公眾使用建築物之密閉或半密閉空間(依行政院環保署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第3條所訂定)櫃內及抽屜內數據不受此法規範,但有可能嚴重超標。

(二) 檢測時間:
全程耗時約30-90分鐘。

(三) 檢測項目:
全屋以一個空間(房間)檢測一個點為基準,櫃內空間抽樣檢測。

 

甲醛是否超標的4個簡易判斷方法!

1.是否有辛辣、刺鼻等刺激味道。

2.室內新裝潢,例如:大量木作施工、木製櫥櫃、天花板、木地板超標可能性較高) ,且空氣對流不佳。

3.裝修板材選擇包含:密度板(實木顆粒板)、細木工板、貼面板、三合板(多層杉木指接板)。這4種木板材料甲醛含量高,選材時要注意。

4.是否有,非原裝原廠之沙發及木製家具等,尤其是在外面採購的收納、衣櫥等家具,有90%會超標。

 

 

如何完整除甲醛?

甲醛通常存在於「裝潢材料」、「新傢俱」中,且甲醛的釋放是一個緩慢的過程,僅靠氣味就判定室內有沒有污染是不夠準確的,需要透過甲醛檢測儀器來判斷。尤其是用「膠合板」製作成的電視櫃、衣櫥、收納櫥櫃、天花板、裝潢隔間等,都會內含非常多「黏著劑」,而甲醛的來源,主要就是這些「黏著劑」,同時在這些「板材製品」使用過程中,黏著劑受到的溼度及高溫影響時,甲醛就會持續釋放,因此甲醛釋放的強度及時間長短,皆與家中裝潢、傢俱的「質量」及「數量」相關。

除甲醛,絕非想像中簡單,甲醛存在於室內裝潢中,短則10年,長則15-20年才會散發到安全值,它是最高等級之一級致癌物,市面上除甲醛產品及公司眾多,要把現場甲醛降低很容易,在大賣場就可買到相關除甲醛產品,或是清淨機,可是它是一直揮發,實驗室之數據絕對不代表現場多變之數據,就算是原本在標準值內,也會因家中新物品進駐,會有所改變,且並非單純光觸媒,甲殼素,空氣觸媒….等等就可解決,您的場所是需要哪一種方法除甲醛,或許只是通風就可,或是單一工法,或是要有多道工法除甲醛,除甲醛困難在於治本,單純治標是非常簡單容易。

 

除甲醛施工流程?

除甲醛的施工,總共分為9大步驟:

步驟 1. 室內甲醛檢測
步驟 2. 基礎清潔(室內櫥櫃)
步驟 3. 甲醛揮發劑噴塗
步驟 4. 甲醛去除劑噴塗
步驟 5. UV紫外燈照射
步驟 6. 空間加熱
步驟 7. 活氧裝置
步驟 8. 異味去除
步驟 9. 檢測驗收

 

天使光團隊:為台灣除甲醛專家

「天使光 全環境奈米滅菌保護」最新技術的奈米新型保護材料,噴塗於各種空間與器具上,賦予長效滅菌抗病毒、抗污自潔、防鏽防蝕等全方位保護,並且能導入運用各種材料,升級既有功能,附加多樣專業認證、綠建材標章等價值。應用範圍如建材、裝潢材料、牆板、燈具、空調、家俱等。

使用天使光,室內空間能長期保持滅菌殺毒,有效分解病毒、細菌、黴菌、甲醛等有害物質。室外與金屬、玻璃,能長效防鏽蝕、抗污自潔。

「天使光」共有紅、橙、黃、綠、藍、靛、紫、白,八大彩虹光種類的保護功能,從醫療級滅菌,到強效防鏽蝕功能;從私人居家空間,到公共開放場所,多重功能與絕佳效果的特性,為您所重視的,提供最完善的保護。

溫柔的力量:美國FDA食品級認證,天使光成分對人體無害,可廣泛運用在任何空間、器具。

堅定的守護:通過多項抗菌抗病毒認證,真正有效。所形成的保護膜,經過測試可耐3000次刷洗。

 

天使光 長效除甲醛鍍膜公司

天使光提供「免費到府甲醛數值檢測(價值超過2500元)」。天使光長效除甲醛技術有別於坊間的短效期,天使光的獨家光觸媒產品技術讓甲醛分解去除效果優於市售光觸媒產品 2 倍以上!

天使光領先業界的奈米複合技術,能夠長效期、不斷分解甲醛。只要將天使光的奈米分子,噴塗於容易釋放甲醛氣體的家具櫥上,即能附著於噴塗基材上,並形成一道分解防護膜,這道防護膜,只要一接觸到甲醛等有機氣體,隨即將之分解成二氧化碳及水,且此道防護膜既長效又安全、無毒!

 

【立即聯絡我們免費甲醛檢測!】

電話:07-3719003
傳真:07-2134567
E-MAIL:maggieangeltw@gmail.com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sb6VeSF

填寫聯絡表單:https://reurl.cc/O46raD